entertainer.jpg

自從《KILL ME HEAL ME》後, 池城就成為我心目中演技No.1的大叔演員 (大叔沒有貶義啊, 只是相對鍾碩周元這些小帥哥來說而已),  自那一分鐘開始, 我給他迷住了。話雖如此, 《戲子》本來沒打算追on檔的, 不過看完《太陽的後裔》就沒有甚麼戲好看, 姑且點開《戲子》, 想不到竟一口氣給我看了三集, 還抵不住重新動筆寫感想的衝動 (其實我想吞埋第四集的XD!)

故事講述池城飾演的申錫鎬, 原是韓國至TOP娛樂公司的理事, 經他捧紅的明星不計其數, 然而因為他打算自立門戶, 旋即被舊公司報復式趕盡殺絕, 當他幾乎眾叛親離想放棄之際, 意外給他碰到擁有極高歌唱天份的趙河那(姜敏赫), 繼而在跌跌碰碰挫折重重的困境中, 透過新人樂隊「戲子」東山再起。

ihuK-fxriqri6287731.jpg

池城今次的演技又給我耳目一新的感覺, 申錫鎬長袖善舞, 轉數高、諗頭多, 雖然為人有點痞痞的, 但內心不失善良, 而且有着永不言敗的勒勁, 跟上檔的車道賢截然不同。池城演技好得無話說, 暫時最深刻的是第二集他四處求人幫忙, 反遭人奚落, 他在斧山路邊架起墨鏡流下眼流, 不用一言一語, 已令觀眾如我感受到他有多痛多絕望。

姜敏赫.jpg

然後一定要提姜敏赫, 今次飾演一個音樂天才橫溢卻慘被朋友冤枉為性罪犯的高中生, 跟「姐姐」鄭格林(惠利) 相依為命。趙河那個性內斂抑鬱, 其實內心感情豐富, 姜敏赫拿捏不俗, 發揮比《繼承者們》大得多。特別是他對惠利的感情, 往往看得我怦然心動, 不斷發花痴般在心底大喊:「敏赫你好正啊!!!」XDDD 反倒惠利暫時戲份不多, 未算突出。

有兩段戲令我特別感動, 第一段是惠利踢爆池城一無所有, 是個詐騙犯, 池城百口莫辯, 只好道出原委, 敏赫邊聽邊哭, 最後對惠利說, 人和人沒有了信任, 我們還怎麼活下去 (大意), 因為河那跟申錫鎬一樣, 被人冤枉又無人信任。第二段是河那被同學在家門塗鴉, 寫他是強姦犯, 跟他組隊的結他手忿然離開, 但彈BASE的年輕單身爸爸卻悄悄和兒子在河那家門畫畫, 把原來的字蓋掉, 看得我淚眼汪汪。

1461825081231.jpg

所以, 我很擔心劇中感情線不能跟着原本的設定走, 雖然充滿成熟魅力的大叔很吸引, 被小女生愛上不足為奇, 但總覺得韓劇觀眾不大接受年齡差大的CP, 惠利和池城最終能否配成一對, 真要看編劇功力了。不過要是給我選的話, 毫無疑問由始至終都只會選池城啦, 哇哈哈XDD  

總的來說, 頭三集劇情節奏明快, 內容豐富吸引, 會令人有欲罷不能追下去的衝動 (老實說, 太陽的後裔雖然人人讚好, 但我是斷斷續續才看完的, 劇情不算太引人追啊), 如果能夠繼續保持水準, 敢肯定收視一定節節上升!! 一起來支持池城和敏赫吧!!!

(圖片:互聯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uffle choco 的頭像
    truffle choco

    truffle choco's blog

    truffle c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