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etty  

因為朴敘俊, 一直很想看《她很漂亮》, 但因為要先完成元bb的《新娘面具》(這也是一套極讚的韓劇啊), 終於在三天前才點開視頻。想不到, 這一點開便一發不可收拾, 三天便給我啃掉1-11集, 簡直有欲罷不能的感覺, 可想而知此劇如何吸引。終於, 給我碰上2015年最最最好看的韓劇了!!!!! 

故事不能說是很有新意, 但就是拍得好看!!! 黃靜茵扮醜女很有喜感 (甚至有點鄭秀文的影子), 朴敘俊真的。真的。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吸引 (聲線更係冇得頂!), 但最令我驚喜的卻是崔始源!!! 他演吊兒郎當的隱形富二代記者金信赫, 實在太爆笑了!!!

從沒想過他可以如此放得開, 不論是 JACKSON JACKSON 地叫惠珍, 還是穿了成俊的PANTY, 以至用爆褲做藉口背起惠珍, 甚至在雜誌晚會上集郵集到劉雯, 都讓我笑到標淚!! 然後, 看見他冒着風雨高速狂飆找惠珍, 炒車受傷之餘, 還看見所愛的人跟別人擁抱, 我真的很為他心痛, 他何止手在淌血, 心也在淌血吧!! 金信赫肯定是近年我最喜愛的男二, 崔始源入伍前才有這套代表作, 實在太令人不捨了。

pretty1    

不過, 由於池成俊是朴敘俊, 相信金信赫輸掉, 連他自己也會心服口服。池成俊是典型的外冷內熱男, 對自己和別人的要求都很高, 不易相處, 唯獨對着心中女神金惠珍, 他的細心溫柔才會完全釋放, 我想世上沒有女孩子能夠招架得住吧, 這就難怪夏莉情難自禁愛上不該愛的人。池成俊不似夏莉所認識的任何一個男人, 因為別的男人只愛夏莉的外表, 只想和夏莉發生親密關係, 只有池成俊真心關心她、着緊她, 會在天氣好的時候, 拍一張藍天照片跟她分享; 會在她穿得少露得多的時候, 不佔她便宜還叫她穿多一點。所以, 夏莉將錯就錯冒認金惠珍的一點小自私, 我覺得絕對情有可原。

兒時的池成俊是個小胖子, 自卑沒朋友, 只有惠珍願意向他伸出友誼之手。所以十多年過去, 惠珍依然令他魂牽夢縈, 這是多麼浪漫美好的感情! 因為惠珍的自卑而令緣份兜了一圈, 成俊愈把惠珍罵得兇罵得慘, 愈顯得惠珍可憐。最深印象是在攝影棚的時候, 惠珍不知要脫鞋子, 結果給成俊罵個半死, 然後她把鞋子脫掉, 露出穿了破洞的襪子。看這一段時, 雖然很好笑, 但也很令人心酸, 編劇將這種反差衝突玩得很盡, 惠珍的寒傖落魄, 更顯得成俊高高在上, 二人今非昔比。

當成俊說, 不論惠珍變成甚麼模樣, 過去、現在、未來喜歡的只有她一人, 我是真心相信成俊所言非虛的, 但他最初也有只看外表的通病, 否則惠珍開開心心的赴約, 為何認不到她? 幸好, 成俊最終還是被惠珍吸引, 外表的美始終不及內心的美, 這也是此劇用心善良之處。

pretty2  

看見惠珍因為夏莉而拒愛, 這樣的劇情很老土但又很合情理。惠珍和夏莉的友誼往往令我很感動, 兩脥插刀大概就是這樣子了。真心希望她們能夠冰釋前嫌, 惠珍跟成俊快點成為一對, 然後夏莉找到真心所愛的人, 這樣的結局才算美滿。當然, 信赫注定只能孤單一人了, 雖然無奈, 但拜託編劇千萬別把他和夏莉湊成一對啊。

還有幾天才等到更新, 日子突然變得好難過, 嗚嗚嗚.....

最後, 大帥哥當然不妨一看再看XDD

pretty3  

圖:互聯網

arrow
arrow

    truffle c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