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SS  

如果沒有天地頃刻凝住, 都敏俊穿過風雪, 深情地牽起千頌伊的手吻下去那一幕, 我會氣憤得怒爆電視機, 不, 是電腦/手機。

別說是曾被人捧上天的大明星, 就算是普通女孩子, 要向心上人表白已不容易, 還要一而再、再而三地被澆冷水, 千頌伊就算面皮再厚, 再神經大條, 也還是會難堪到死吧。

可千頌伊的可愛之處正在於: 一往直前, 無畏無懼, 爭取到底。

都敏俊卻是鐵了心回絕, 還放狠話:「那我告訴你, 我已經給了你答覆。既然你聽不明白, 我就清清楚楚地告訴你: 我討厭你。你這樣糾纏不休, 叫我更討厭你。」「因為覺得你可憐, 還有因為你是明星, 讓我感到很新鮮。我是因為好奇才幫你, 竟讓你誤認我喜歡你, 對不起。不過你是自尊心強的女人, 我真的沒料到你會這麼死前爛打, 早知這樣, 當初就不該幫你。」「希望你在我眼前消失!」

噹啷! 我彷彿聽到千頌伊心碎了一地的聲音。淚流滿面的千頌伊最後問:「可是, 為甚麼我總覺得你是在說謊呢?」說罷黯然離開。

這是第十一集讓我看得最心痛的一幕, 都敏俊沒有想過嗎? 就算他拒絕是為了千頌伊好, 不想感情太深才分開而令千頌伊受傷, 但難道這樣狠狠地出口傷人, 千頌伊就會好過了嗎? 感情發生了就是發生了, 不是簡單放句狠話就能打斷, 都敏俊你有四百年人生經驗, 怎會不知?

不知怎的, 耳邊突然響起王菲的《約定》:

「 忘掉天地 彷彿也想不起自己 仍未忘相約看漫天黃葉遠飛

    就算會與你分離 淒絕的戲

    要決心忘記 我便記不起」

 

arrow
arrow

    truffle c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