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HA  

大概男人都是犯賤的, 外星男人也不例外。

拒絕千頌伊的時候, 都敏俊高高在上, 狠話說盡, 冷若冰霜, 縱然口不對心, 但連我這個旁觀者也覺得他太殘忍。如今輪到他被千頌伊狠狠打臉, 冷言冷語不特止, 還爆出和輝京訂婚的消息, 都敏俊終於嘗到被拒絕的滋味, 不瘋掉才怪。

結果, 所有過去千頌伊做過的既可笑又低等的事情, 都敏俊都一一做遍。呷醋、嫉妒、生氣....甚至連最小學雞的網上暱名發帖都做了, 還厚著臉皮硬要當人家的經理人, 四百年道行一朝喪。

手機短訊梗, 由《原來是美男》玩到《屋塔房王世子》, 如今連《星星》也樂此不疲地出現, 但我依然看得不亦樂乎! 都敏俊幼稚到不行的模樣, 有趣又好笑, 可愛啊!

經過多集虐到爆肺的情節後, 十五集果然沒有令人失望, 都敏俊對千頌伊的愛終於大爆發, 還用超能力將千頌伊一擁入懷, 深深的一吻「是我能對你做的, 最自私的事」。千頌伊已經無力招架, 陶瓷兔子的心扉都為她打開了, 千頌伊又怎能不溶化?

單憑「雪地之吻」, 我已認定《星星》是經典, 如今還有超能力之吻, 浪漫到非筆墨所能形容, 只能說愛情戲拍到這個份上, 真的把韓劇推上新高峰了。《星星》絕對不會爛尾的, 都敏俊千頌伊也必定會找到一條長相廝守的道路, 我信。

arrow
arrow

    truffle c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