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I  

也真是夠瘋狂的, 為了金秀賢, 我竟然獻出寶貴的第一次---跨境追星之旅。

知道他將會在台灣和內地舉行fan meeting後, 失落了好一陣子, 為甚麼香港會沒有的呀?(wher??) 豈料我的妹子比我還要瘋, 她竟然提出一起到台灣看秀賢, 最厲害的還是真的給她搶到票!! 就是這樣, 三個傻婆展開台灣追星吃喝玩樂之旅。(此行我可是背夫會秀賢呢, 犧牲不可謂不大XD)

3月22日的 fan meeting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 我們還大安旨意, 差不多十二點才到場, 原來別的金粉最早六點已來到排頭位了! 結果, 四款官方紀念品之中只賣剩兩款, 飲恨啊!

我們坐的位子是3500元那種, 其實想買最貴的, 但聽妹子說, 台灣的購票系統太jam了, 她幾次都付不了款, 不敢再博, 惟有轉而買次一點的票。

秀賢以一曲《dreaming》打頭陣, 幾乎全首走音, 哈哈! (之後四首倒是越唱越好啦)。 接著就是跟fans互動, 還有為生日粉絲做蛋糕和獻唱「飄零燕(?)」, 也有打電話給粉絲完成粉絲心願和送上新秀麗包包。

對望也甜蜜。

XI1  

亮點是十指緊扣。

XI2  

我也想做千頌伊啊!

XI3  

為生日粉絲送上飄零燕,「伊伊yeah yeah」的歌詞連秀man也忍不住笑。

XI4  

可愛的秀賢!

XI5  

幸運的小都敏俊, 可以坐大腿呢!

XI6  

圓滿結束。

XI7  

其實抽粉絲上台的時候, 我們坐的3樓23排抽中兩次!! 我妹子幾乎昏倒啦(她以為一定是自己呢XD), 可惜啊, 還是跟秀賢有緣無份。

下月23日秀賢會應護膚品牌邀請來港, 也有所謂的粉絲見面會, 但一般人根本極難參加, 說甚麼買滿四百元可抽獎一次贏門票, 但名額只限100個, 怎麼買! 怎麼抽! 說穿了, 還不是莎莎那班老闆和闊太們出於私心想自己見見秀賢! 

秀賢還是像台灣一樣, 正正經經辦一場FAN MEETING吧, 就算2000(HKD)我也會買票的! 到底這樣的機會還要等多久呢??

arrow
arrow

    truffle c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