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C  

當初之所以看《急診男女》, 是因為《來自星星的你》已屆尾聲, 為了不想一集星星「無限loop」這麼毒, 決定隨便找部新戲看看。適逢《急診男女》開播, 劇情是不用傷腦筋的輕鬆搞笑類別, 男女主角崔振赫和宋智孝我亦ok, 心想一看無妨。

不過呢, 我真的看得超慢, 人家都播到尾聲了, 我還是剛完成第10集而已。這大概可以反映, 這劇不怎麼對我胃口吧。(沒錯, 《星星》之後我是被《神的禮物14天》吸走了XD)

故事講述一對六年前離婚的男女, 六年後成為實習醫生, 在同一間醫院再次碰頭。不用多說, 二人當然是由鬥氣冤家慢慢重燃愛火再次成為情侶囉。

劇情沒有多大新意, 當中的急症室個案亦不見得特別精彩。反而男女主角在實習期間表現得騰雞驚青, 動輒大吵大鬧, 倒是令我暗生疑問, 這樣的性格真的適合做醫生嗎? 而且, 曾經滄海難為水嘛, 一對離婚夫妻真的有可能再次走在一起嗎? 不過正所謂「睇故唔好駁故」, 劇情既然這樣設定, 我就無謂找碴了 XD

其實大家都知, 醫生生涯只是配菜, 主打還是感情線啦。可惜來到第十集, 我依然不覺得吳昌敏可愛, 雖然他為了吳珍熙免被開除, 不惜搬出家族後台, 但我絲毫不覺感動。他不過是好聲好氣向舅父打個電話而已, 真的沒有甚麼難度吧! 反觀國醫生「人微言輕」, 仍然努力將「大信封」攔住, 誰出的力更多? 不言而喻。好吧, 我認了, 這不是崔振赫或吳昌敏的錯, 而是我的心早被男二國天秀醫生吸走了!

相比起來, 國醫生真的吸引太多啦, 他是急診室主管, 因為實習時不按程序為病人緊急開刀, 只能成為駐院醫生, 其實醫術精湛, 為人嚴謹, 表面cool cool的, 對女主角卻非常好, 經常情不自禁幫她排難解紛。還有的是, 國醫生有點「能醫不自醫」, 不太懂得照顧自己, 襪子破了不知道, 褲子黏了口香糖也不知道, 成熟之中帶點稚氣, 非常可愛!! 我是女主的話, 想也不用想, 一定情歸國醫生! (想太多了吧XD)

認識宋智孝, 因為 running man。許多人說她漂亮, 可是不管我怎麼看, 都覺得她頂多算是自然不造作而已。崔振赫之前在《繼承者們》演金嘆哥哥, 令人頗有印象, 今次的角色性格跟嘆哥完全不同, 他亦表現得不錯, 只是角色設定暫時不算吸引, 相信往後會有大逆轉吧。

不過, 這劇對我來說真的不是非追不可(沒有國醫生的話早就棄劇了), 到底何時才能看完, 我也不知道。

最後, 當然要貼一張國醫生的萌照啦XD

DR KOWK    

 

EP11-15

看到第15集, 再也看不下去, 就算國醫生依然可愛, 亦無奈決定棄劇。

你說這劇很難看嗎? 又不算是, 起碼這類愛情劇不會有令人吐血的犯駁, 而且《急診》在韓國收視很好, 網上也有很多人喜歡, 偏偏我愈看愈無趣, 只能說一句, 我跟它無緣吧。

15集結尾說到昌敏爸爸瀕死, 昌敏和珍熙爭論着是否應該就地急救。我嘆了口氣, 忍不住快轉。要知道, 第一次看的新劇我是從不快轉啊, 但這劇卻耗盡我的耐性, 實在始料不及。

看《急診》的唯一收穫, 毫無疑問是認識了演國天秀醫生的李必模, 期待他的下次演出!

arrow
arrow

    truffle c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