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這兩集令我最感動的是這一幕, 很欣賞編劇沒有為了神化朴勛的醫術, 夾硬安排秀賢媽媽起死回生。本着救死扶傷的天職, 朴勛就算明知手術成功機會微乎其微, 他還是動手了。反觀韓在俊, 不僅為了上位而串同楊醫生搞出醫療失誤, 還在秀賢最無助最需要他的時候拒絕接聽電話。一句講晒:卑鄙!

可憐的秀賢是所愛非人了。

6  

在熙永遠是朴勛心頭的痛。在醫院遇到「在熙」的瞬間, 朴勛激動得不能自已。不過令我好奇的是, 既然朴勛因為秀賢媽媽的手繩而知道韓勝熙, 那為甚麼還能忍住不去找她問個究竟?

明顯地, 韓勝熙是北韓那個副所長的人, 她應該不會是在熙吧。總覺得在熙早在布達佩斯已經死了, 外國醫生告訴朴勛在熙還在生, 可能是想他懷著希望在南韓好好活下去。畢竟, 要朴勛一次過承受失去父親和未婚妻的痛, 實在太殘忍。

3  

朴勛終於來到明宇醫院了, 跟秀賢是不打不相識的感覺, 看他倆鬥氣實在好笑。朴勛原來的性格就是比較活潑的, 只是在萬壽無疆研究所那五年, 把他的本性扭曲了。來到南韓, 就應該好好放下悲傷, 重新開始吧。

明宇醫院表面是一個救人治病的地方, 實際上不管醫生還是護士, 對病人都很冷漠, 整個醫院充滿勾心鬥角。相反, 不論救小妹妹的爸爸, 還是秀賢的媽媽, 朴勛都是本著一顆單純的仁心, 爸爸臨終的叮嚀, 朴勛牢牢記住。只是, 身處明宇醫院這個充滿權鬥的濁流裡, 朴勛如何獨善其身? 崔院長突然出現, 背後又有甚麼陰謀?

8  

這兩集對秀賢著墨很多, 她因為是私生女, 要比別人爭氣百倍來證明自己。希望留在媽媽身邊, 卻被媽媽狠心拋棄。看到她望著垂死母親淚流滿面, 我也跟著心頭一酸。雖然秀賢口裡說不想延長媽媽的痛苦, 但到了生離死別的一刻, 女兒又怎會無動於衷? 所以朴勛終於被她打動。經此一役, 二人的誤解應該消除了吧? (這一整段戲真的超感動! 看得我淚水不停在眼眶打轉)

4    

不得不承認, 朴勛在腦海模擬手術那一幕真是帥慘了 (尖叫)! 可惜到真正動手術, 「好假」的問題又出現!! 朴勛剖開病人胸腔的時候, 那塊分明是膠到不能再膠的....不知甚麼東西, 總之就不會是人的皮膚囉!!  (謝謝網友告知那是手術膜, 我怪錯劇組了, sorry!)

5  

7  

最後我想說, 不管朴勛情歸何處, 我也可以接受。說實在, 陳世妍和姜素拉都很漂亮, 在熙固然清純可愛, 秀賢外冷內熱也很吸引。當然, 如果有寶英姐姐客串, 就更加完美啦XD

(圖片: 異鄉人醫生百度貼吧)

arrow
arrow

    truffle c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