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  

尋尋覓覓, 千回百轉, 朝思暮想的那個人, 終於來到朴勛面前。可是, 桃花依舊, 人面全非。冷若冰霜的韓勝熙, 畢竟不是純真愛笑的宋在熙。

這兩集主要在陰謀裡打轉, 張碩周、北韓副所長、韓勝熙、崔院長, 他們之間到底有甚麼圖謀? 為甚麼非要朴勛牽涉其中不可?

估計是對總統不利的吧。張碩周一直不安於「一人之下, 萬人之上」的總理位置, 跟總統不咬弦亦趨於白熱化。而他又跟北韓那邊關係密切, 還表現出對南北分隔的難屬很關心。難道勝熙的任務, 就是利用麻醉藥的專長對付總統, 再擺佈朴勛在手術台上把總統弄死, 最後透過張碩周達到南北統一的目的?

朴勛乍見「在熙」的瞬間, 我深深感動。千言萬語, 不知從何說起, 淚水在眼眶打轉的朴勛, 只能哽咽地說一句:「你留了短髮, 很適合你」。面對「在熙」一再否認, 朴勛依然窮追不捨, 「是不是你生氣我沒去找你?」「我有啊, 用盡所有方法...是我對不起你」。一直恃才傲物的朴勛, 此刻只是個卑微的男孩, 乞求女孩的原諒。這個世上, 惟韓勝熙/ 宋在熙一人, 有本事把朴勛玩弄於股掌之間, 大概這就是朴勛說的命運吧。

說真的, 我還是比較偏向在熙已死, 韓勝熙只是被副所長改頭換面成了替身的棋子而已。看見韓勝熙病歷的一刻, 朴勛頹然崩潰, 換腎手術既是朴勛親手為在熙做的, 那韓勝熙又怎會是在熙呢? 理智告訴朴勛她不是她, 但感情上朴勛始終死心不息, 還是要用心感應一下--- 二人有著同樣的心跳, 到底, 是妳嗎?

劇集播放至今, 我是愈來愈喜歡吳秀賢了, 她是一個外冷內熱、外剛內柔的女孩子, 心地善良, 渴望愛。事實上, 朴勛跟秀賢在一起就是歡樂, 「飛臉盆」一幕好好笑, 跟朴勛同步回應文醫生也很有趣, 可惜朴勛只執著於初戀, 秀賢的好他目前還是接收不了。

19  

*內地的翻譯似乎對自己國家非常忌諱, 繼上兩集把中國譯成「某國」, 這兩集索性譯成「天朝」, 為甚麼這麼小家子氣呢? 不是大國崛起了嗎? 哈~

*秀賢和朴勛保安室被抓那段戲實在有點「搵戲來做」, 保安室不是24小時也有人運作的嗎? 何況秀賢是理事長女兒啊, 要查看cctv, 有那個保安員會攔阻呢?

*朴勛在走廊偷望勝熙那一幕真的好傷感, 一邊看一邊眼紅紅地苦笑, 看得我毛管戙! 鍾碩的演技真的好得無話可說!!

(圖片: 異鄉人醫生百度貼吧)

arrow
arrow

    truffle c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