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  

第七集出現了全劇最美麗最震動人心的一幕。為了救活左心室先天畸形的BB, 朴勛為小生命人工呼吸。 如此溫柔, 如此努力, 小小的心臟終於再次跳動過來。生命的神奇, 醫者的偉大, 莫過於此, 也再一次讓我感動得眼紅紅。朴勛醫生, 你知道我想做那個BB嗎? (<--你這個變態!)

這兩集似乎搞清了不少關係。首先是韓勝熙的身分, 之前我還認為她不是在熙, 可是這兩集完全把我的假設推翻了, 勝熙毫無疑問是在熙。朴勛聽完勝熙的心跳, 我想他已經心中有數, 所以當文醫生當著勝熙面前看她的醫療紀錄, 朴勛按著勝熙的肩膊輕輕搖頭, 示意她不要反對。原來朴勛已經偷龍轉鳳, 把真的醫療紀錄藏了起來。之後還有幾幕, 朴勛和勝熙都像是情人鬥嘴的樣子, 勝熙的身分呼之欲出了。

朴勛曾一本正經問勝熙, 到底有甚麼原因非要幫雙胞胎做手術不可, 我想朴勛之所以尋根問柢, 大概是想到勝熙有苦衷吧。然而一個跟自己青梅竹馬的女孩子, 一個讓自己傾盡所愛的女人, 原來這些年一直欺騙自己, 從沒對自己坦白, 朴勛會作何感想? 換轉我是朴勛, 我會覺得這個人太恐怖了, 就算她有甚麼不能說的理由, 甚至是為了保護朴勛, 我想我也接受不了。(<--朴勛接受就可以啦, 關你甚麼事!)

28  

第八集上演了本劇開播以來最粉紅的畫面! 實在太愛朴勛教秀賢做手術這一幕! 怪不得看得韓在俊妒火中燒, 韓勝熙醋意大發! 朴勛醫生實在太犯規了, 怎麼可以每次都搞到秀賢心如鹿撞, 然後就笑瞇瞇撤手不管呀? 

我承認, 我是愈來愈喜歡秀賢啦, 私心希望朴勛放棄初戀, 轉投秀賢懷抱!! 秀賢在朴勛面前從來沒有計算, 沒有掩飾, 比起勝熙可愛太多啦! 事實上, 朴勛雖然心繫初戀, 但總愛調戲秀賢, 劇中許多令人心動的場面, 都是由勛賢上演, 到底誰才是女一? 我真的搞不清...

一直以為韓在俊只是個一心往上爬的勢利傢伙, 想不到背後原來另有故事。他就是當年朴勛爸爸控告明宇醫院醫療失誤的病人遺孤, 回來是為了報仇 (可是為甚麼會由朴爸興訟呢?)。看來他跟朴勛也不一定永遠敵對, 將來站在同一戰線也說不定。只是他好像對秀賢動了真情, 肯定要跟朴勛拗手瓜了。

其實看到現在我也弄不明白, 為甚麼張碩周要大費周章, 串同北韓那夥人, 把朴勛列入手術組? 總理要做手術, 犯得著搞這麼多陰謀嗎? 看來他的心臟好健康啊, 否則怎會有時間搞兩組對決, 還拖了這麼久也沒事? 之前我還以為他們要對總統不利, 然而這兩集來來去去都是圍著張碩周的心臟手術轉, 說實在, 這條線讓我有點不耐煩了。

最後不得不說, 鍾碩的演技再一次震撼了我。朴勛看見父親的遺物, 崩潰慟哭, 鍾碩真的哭到眼睛也腫了。看完《異鄉人醫生》, 令我更愛鍾碩, 不僅因為他可愛靚仔, 更因為他對自己有著極高要求。朴勛並不是一個易演的角色, 內心充滿傷痛, 卻用吊兒郎當、滿不在乎來裝扮自己, 情緒起伏很大, 鍾碩都能完全融入角色之中。這樣認真的演員, 愛他還需要理由嗎?

(圖片:異鄉人醫生百度貼吧)

arrow
arrow

    truffle c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