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ted2  

美穎是個安份守己的女孩, 她一直不會也不敢強求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但隨着李健一步一步走入她的心扉, 她開始奢求--奢求得到李健, 奢求契約婚姻可以弄假成真。第九集結尾, 美穎終於向李健表明心迹, 我感動得眼濕濕! 而李健把美穎一擁入懷深情獻吻, 勝過千言萬語。看着這兩枚終於修成正果, 觀眾如我怎能不感動啊!

其實, 美穎和李健不僅有着同一天生日的緣份, 他們根本就是同一類人。美穎是個容易滿足的人, 李健何嘗不是?! 看他在美穎媽店裡忙這忙那, 美穎替他拭一拭汗, 他已高興得不得了; 出門上班, 美穎甜甜的送上一吻, 他已開心得步履不穩! 原來李健一直等待的, 就是如此簡單平凡的幸福, 世羅這麼多年都無法為李健做到, 實在有點失敗啊。

可惜甜蜜之後就是大虐的開始, 第十集真的令我看得很不過癮! 李健和美穎被揭發是契約婚姻, 令匠人企業醜聞纏身, 一班宗親更密謀拉李健下馬。而美穎媽媽也很不通氣, 硬要把女兒帶走 (寧教人打仔, 莫教人分妻啊)。還有李健激動得暈倒街頭, 醒來的眼前人竟是世羅! 說真的, 我不喜歡這樣的劇情! 雖然明白李健和美穎這兩枚不橫生波折, 很難演完二十集, 但整個灑狗血的節奏, 就是讓人看得很不爽! 

李健不是找律師改了離婚協議書的內容嗎? 即使當初只是一場戲, 但現在二人既已戲假情真, 向宗親門解釋清楚不就可以嗎? 還有, 丹尼爾一直是守護美穎的鄰居哥哥, 角色非常討好, 但第十集結尾, 他似乎想向美穎表白。這就真的令我傻眼了, 說到底美穎已是人妻, 還即將是孩子的媽媽, 丹尼爾這樣摻一腳, 會不會太不倫了?

《命中注定我愛你》一至九集我都極度喜歡, 但第十集實在令人洩氣。希望下星期的劇情能重回正軌啦, 畢竟李健一直帶給我很多歡笑, 不要把他(和觀眾) 都虐得這樣慘行嗎?

p.s  不知怎的, 李健這兩集的中分髮型很醜怪, 還我花倫頭啊! 還有, 原來世羅才是丹尼爾妹妹! 這個設定也滿好的!

(圖片: 命中注定我愛你百度貼吧)

arrow
arrow

    truffle c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