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世王1  

屈指一算, 這已是我第四次看徐仁國的戲, 《主君的太陽》徐小弟的姜宇組長很不錯, 但不至於讓我迷上; 《no breathing》我只看我的鍾碩; 而《愛情雨》的徐小弟只是打醬油。 總之, 徐仁國沒有一齣戲讓我有觸電的感覺。(<--喂, 你不害羞的嗎?)

結果, 在沒有期待之下, 《高校處世王》竟然令我覺得徐小弟脫胎換骨, 簡直是一部強力發電機! 終於, 終於, 我死在徐小弟手上了!! (嘔XD) 事實證明, 一個對的角色對一個演員來說是多麼重要啊!

《高校處世王》說的是一個十八歲專長打冰上曲棍球的高中生李敏碩, 突然接獲本應從德國學成歸來、即將加盟韓國一家大公司做高管的哥哥電話, 要求跟哥哥長得一模一樣的敏碩頂替哥哥上班兩個月, 誤打誤撞發生的驚險辦公室故事。當然, 愛情元素是少不免的, 說實在, 這裡的愛情戲真的很強, 看得我的心肝噗噗跳啊!

女主是個比男主大十歲的平凡辦公室女郎, 為人善良帶點傻氣, 本來暗戀男二多年, 但發現男二利用她來盜取男主的情報後終於死心, 後來被男主的誠意打動, 雙雙墮入愛河。 (不過女主角的哨牙駝背實在幾難頂!)

徐仁國演得很好, 整個角色充滿魅力, 戲中的他只有十八歲, 卻要扮成廿八歲在商場打滾, 那種少年特有的衝動、幼稚、勇往直前, 徐仁國都演得絲絲入扣, 充滿說服力。他明知自己只是冒牌貨, 只有十八歲, 跟女主不應該也不可以開始, 可是一個十八歲的小男生又怎會顧得這麼多? 戀愛大過天是常識吧。下面那個「骨折之吻」啊, 我真心覺得是經典!

處世王2  

餘下的劇情, 李敏碩被揭穿身分是不能避免吧, 到底他能守住這份愛情嗎? 女主如何接受一個比自己年紀小一大截的冒牌貨? 何況這個冒牌貨是妹妹的明戀對象啊! 還有男二雖然算是反派, 但他的身世其實滿可憐, 令人很難討厭他。

嗯, 暫時來說, 《高校處世王》很粉紅很好看, 我一定會把全劇看完再回來寫感想啦~~~

arrow
arrow

    truffle c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