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NG SUK  

怎麼會有男孩子可以可愛到這個地步呢?

話說訂購這本《With》也有一些波折, 我是從Lotte Global 預訂的, 選擇EMS送遞, 豈料月初所有鍾碩友都收到寫真了, 唯獨我還在望穿秋水, 如是者又等了一星期, 不對路啊, Lotte 確認付運的email 都一早收到了, 怎麼還是收不到書呢?

於是乎email 問Lotte, 人家翌日即回覆, 並付上一個 EMS 編號給我追查, 上香港郵政的網頁一check, 說甚麼收件人不在, 已通知領取!! 搞甚麼鬼啊, 由始至終我也沒有收到任何通知好不好!! 香港郵政怎麼可以這樣不負責任呀?

結果經過一番轉折, 終於知道我家鍾碩被遺落在某郵局, 當然是急急把他領回家了。然後碩友通知, 經樂天國際訂購的寫真印刷出了問題, 登記後韓國那邊可免費補送。等到今日, 終於收到韓國寄來的郵包, 原來出錯的是隨書附送的DVD。 聽碩友說, 出錯版本中間有一段有畫無聲。嗯, 突然覺得韓方也是很有誠意的啦, 不惜多做工夫補寄給海外FANS。

剛剛看了DVD, 全是這一年來鍾碩到亞洲各地FM的花絮, 不期然又勾起我在廣州和香港看鍾碩的美好回憶! 這些回憶肯定是一世難忘的啊! 然後一邊看DVD, 一邊忍不住笑, 世界上怎麼會有一個男孩可以這麼可愛呢?

bbq  

鍾碩代言的BBQ 炸雞在銅鑼灣開張了, 上星期拉着另一半陪我去吃, 結果太熱氣, 他吃到爛嘴了XD 

因為是閒日Lunch Time, 不用排太久, 大概二十多分鐘就能入座。店內裝修是快餐店格局, 似乎跟韓國店差很遠? 我們點了黃金橄欖炸雞、秘製炸雞和泡菜餅, 老實說, 味道不算很好, 但看在全店都是鍾碩份上, 我還是吃得很滿意! 如果不用排太久, 建議大家也可一試呀!  (不知韓國的BBQ 會否好吃一點? 我上次去韓國只吃了李敏鎬代言的橋村炸雞而已)

arrow
arrow

    truffle c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