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  

這幾集的最大亮點, 我想是鍾碩的新髮型吧XD 朴勛聽秀賢的話, 換了一頭清爽短髮, 只是朴勛的樣子更童顏了, 要是我是病人, 可能會質疑這個「醫仔」掂唔掂 XDDD

都說期望愈大, 失望愈大, 《異鄉人醫生》真的令我愈看愈失望, 劇情自第九集開始完全亂來, 雖然近幾集劇情變得稍為豐富 (11集其實蠻好笑), 在熙的戲份也減到最輕, 秀賢的戲份則一下子加重, 在俊還洗白了。但, 沒完沒了的手術對決 (琴醫生將手術鋏直插病人心臟, 這不止是失誤, 是謀殺了吧XD), 無厘頭的所謂陰謀, 完全沒停過的犯駁, 多到令人尷尬的植入式廣告.......唉, 我想問, 編劇先生, 到底你知不知自己在做甚麼啊?

在俊洗白, 是近幾集最合理的部分, 畢竟他也是醫療失誤的受害者, 自然明白家屬的感受。只是我邊看邊想, 明宇醫院到底是甚麼鬼醫院啊? 怎會有病人被那一科收了, 就打死也不能轉介去其他科的事? 再說, 心臟內科搞出失誤, 外科替你執手尾, 不好好道謝, 還千方百計阻撓, 難道將病人放著不管, 最後死掉, 家屬就不會追究醫院責任?? 這真是瞎扯到令人難堪的地步!! (我已不考究那個病人兒子為何死求爛求朴勛和在俊替他媽媽做手術, 就當全韓國只有明宇一家醫院好了)

有誰能夠告訴我, 朴勛來到第十四集, 已是第幾次被趕出醫院然後旋即回到醫院? 既然吳理事長這麼討厭朴勛, 還搞甚麼三局兩勝對決呀? 用偷看醫療記錄這鬼扯的藉口將朴勛收監不是一了百了嗎? 我又要問, 編劇先生, 到底你知不知自己在做甚麼啊?

好了, 在熙神秘兮兮的所謂陰謀, 由為總理做手術, 一下子變成為總統做手術, 那到底是誰要做手術呢? 要知道, 心臟病可大可小, 嚴重者隨時猝死, 那總統又好, 總理也罷, 有可能拖延這麼久也沒事嗎? (要開刀, 病情應該不輕吧?) 再說, 每個國家的總統正常情況下都會有專屬醫療團隊 (當然這劇不能用常理理解), 加上總統跟張碩周如此不咬弦, 怎會信得過總理挑選的手術團隊呀? 

還有朴勛的媽媽, 為甚麼會突然瘋掉? 雖然我明白母愛是很偉大的, 但好端端一個人, 就算兒子失蹤了, 也不至於瘋得如此徹底吧? 不說我還以為她被張碩周那夥人打了「懵仔針」啊。

另外, 在俊本來已跟朴勛眉來眼去, 萌生基情(誤), 但知道他是朴哲兒子後即「諗埋一邊」, 說朴哲為最高領導人做手術, 得到好好的待遇云云, 於是怒從心上起, 連帶對朴勛也懷恨在心。沒錯, 朴哲沒能做證, 令醫療訴訟失敗收場, 但說到底證人只是義務性質, 也不能太過怪罪於人吧。再者, 在俊好歹也是哈佛畢業啊, 怎麼會想到朴氏父子走到北韓這個鬼地方嘆世界呀? (前幾集明明說朴爸是原告, 如今又改為證人, 一再說明這編劇瞎扯無極限!!)

至於朴勛情歸何處, 我已經沒興趣深究了。一直以為韓劇最大強項是愛情線, 但這劇完全打破了我的「成見」, 編劇先生, 我是徹底敗給你了!

為朴勛嘆息, 是因為本來這是個頗有發揮的角色, 鍾碩也付出200分努力, 結果卻被編劇搞死。不過作為鍾碩腦殘粉, 就算劇情如何不濟, 無論如何我都會看到最後的!

arrow
arrow

    truffle c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